自動調較照片!手動 HDR 專業效果!

auto adjust 0

Auto Adjust 是一款自動調整照片的程式,雖然程式具有自動校準功能( Auto Adjust ),不過也可以非常專業以手動方式自行調較 。程式開始時會先讓用家調整亮度(非常貼心!),用家就不會因為螢幕亮度造成手動調節曝光過度。程式半透明界面控制,讓照片全屏顯示又能調整照片。程式會把照片自動調整到最佳效果,用家也可以手動調節每一項內容。程式處理速度非常快,可調節曝光、色溫、噪點,高亮和陰影,讓照片上有著 HDR 的效果。現限時免費,適用於 iPhone 及 iPad。

auto adjust 0

auto adjust 1

auto adjust 2

auto adjust 3

軟件名稱:Auto Adjust
軟件類別:攝影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