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脫色問題!蘋果 iPad mini 2 將會推出太空灰版本?

ku

蘋果早前推出的iPhone 5s 上,推出名為太空灰的顏色,取代iPhone 5 及iPad mini 的黑配炭黑色,而蘋果的太空灰聲稱可以改善黑配炭黑色的脫色情況,而傳聞中,蘋果的 iPad 系列將會在10月15日發佈,近日在網上就流出聲稱是太空灰版本 iPad mini 2諜照。

蘋果的iPhone 5 及iPad mini 推出時,都有推出全新的黑色,名為黑配炭黑色,黑配炭黑色讓iPhone 及iPad mini 看上去變得更特別,吸引不少用戶購買,不過黑配炭黑色由於上色相當困難,不少用戶使用的黑配炭黑色裝置都出現脫色情況,相信太空灰的iPad 將會改善 iPad mini 使用黑配炭黑色的問題。

ku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