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警察局:iOS 7 Activati​​on Lock功能有效減少罪案發生!建議用戶進快升級!

Activati​​on Lock 0

蘋果在WWDC 2013 上發佈新一代流動作業系統iOS 7 ,而iOS 7 正式版本在9月18日正式推出,iOS 7 上其中一個特別功能,名為Activati​​on Lock,可以讓你的iOS 裝置完全鎖定,即使你的裝置遺失了,別人亦不能清除手機上的資料,以防止一般人可以使用你的手機,近日美國紐約市警察局發出聲明,建議用戶升級至iOS 7 ,增加安全性。

Activati​​on Lock 0

根據消息透露,紐約警察局美國在地鐵出口派發傳單,鼓勵 iOS 用戶升級到iOS 7 系統,主要原因是因為iOS 7 上的Activati​​on Lock,可以對用戶的裝置提供一定保護,美國紐約總檢察長Eric Sc​​hneiderman 和舊金山區檢察長George Gascón 亦表示Activati​​on Lock發聲明,高度讚揚蘋果,這功能將能得到徹底、有效的整治。

Activati​​on Lock 1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