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iPad 及iPad mini 將會同時配備Touch ID !?

touchid

蘋果在早前的iPhone 發佈會上發佈新一代旗艦手機iPhone 5s ,在iPhone 5s 上使用全新指紋技術 Touch ID ,讓手機的安全性大大增加,而蘋果另一個受歡迎的流動產品iPad 亦接近推出新一代產品的時間,近日有消息指,蘋果將會在新一代iPad 上配備iPhone 5s 的Touch ID 功能增加安全性。

根據消息透露,蘋果的供應商表示,iPad 5及iPad mini 2 將會同時新增一個相同功能,就是iPhone 5s 的Touch ID,在一般公司上使用平板電腦比iPhone 更常會用於工作上,所以iPad 及iPad mini 使用Touch ID ,將會讓蘋果在商業界中得到更大競爭力。

touchid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