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用 iOS 7 的 Activation Lock 啟動鎖!

activation lock

iOS 7 其中一個新功能就是 Activation Lock,以往我們若不幸遺失了手機,第一件事當然是想取回吧?不過現實沒有那麼易!退而求其次,千萬別讓人家看到你的手機內的資料。iOS 7 為你再加入一個新功能,就是 Activation Lock,啟動此功能後,即使對方將你的手機重置了也不能用!Apple 會在首次啟動裝置時進行驗證,若沒有以 iCloud 帳戶啟動裝置就不能完成啟動,即令你的 iOS 裝置報廢!

activation-lock

使用方法

1. 在 iOS 中進入「設定」內的 iCloud。
activationlock01

2. 在接近最下方位置可以看到一項名為「尋找我的 iPhone」功能,啟動此功能即可使用。

activationlock02

3. 在電腦進入 http://www.icloud.com

4. 登入後到「尋找我的 iPhone」裡會顯示你的裝置位置於地圖上。

5. 點選裝置即可看到「三大模式」,分別是:

播放聲音: 使你的裝置發聲。
遺失模式: 讓你鎖上手機,要有密碼才可解除,還可在鎖機畫面加文字。
清除: 將 iOS 裝置的資料完全清除,更會加入 Activation Lock,不讓這台裝置完成啟動程序。

findmyiphone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