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s 真的是電腦級!? 跑分與Mac mini 2010相近!

蘋果在iPhone 發佈會中,發佈新一代旗艦手機iPhone 5s,雖然在外型上並沒有改變,不過手機硬件上就使用全球首個64-bit A7 雙核心處理器,到底64-bit A7 雙核心處理器效能有多強呢?早前測試iPhone 5s 處理器跑分已超越全球所有手機,而最近就有跑分測試中發現,iPhone 5s 的跑分竟然與2010年的Mac mini 相約,真的是電腦級。

Geekbench 3 1

根據消息透露,蘋果在iPhone 5s 這台旗艦級手機上使用聲稱是電腦級別的處理器,帶來早前只能在電腦上才能體驗的繪圖效果, 而在最近一次Geekbench 跑分上,iPhone 5s 的跑分是2561分,與蘋果的Mac mini 2010年版本的2572分相比,相距極少,Mac mini 同樣使用雙核心處理器,可見iPhone 5s 的確是達到電腦級別。

Geekbench mac mini 2010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