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iPhone 5s 12小時用後感!【處理器篇】

performance a71

蘋果新一代旗艦手機 iPhone 5s 正式上市,新一代iPhone 雖然外表設計並沒有太大改變,不過 iPhone 5s所使用的硬件配備,最大賣點及最大突破,就是其64-bit A7 電腦級處理器,可以讓你的享受過往只有電腦才可以體驗的華麗繪圖效果,另一方面就是Touch ID,其效能對比早前站長已經進行多項測試,今次為大家帶來的是iPhone 5s 使用體驗。

performance a71

先說A7 64-bit 處理器

首先為大家介紹iPhone 5s 的處理器帶來的體驗,蘋果的iPhone 5使用的A6 處理器在配合最新流動作業系統iOS 7下,流暢度已經可以說是完美體驗,即使蘋果在 iPhone 5s 上使用電腦級處理器,在日常生活中所使用的一般功能上,A6 與A7 亦不會有太大差異,不過,在需要高效能運算時,例如進行高畫質遊戲時(例如無盡之劍3),A7處理器的效能,與A6 處理器相比,就可以看到明顯分別,效能可說是飛躍提升,進行3DMark 跑分測試時,可以看到A6 處理器維持2x~3xFPS,而A7 處理器則維持在4x~6xFPS,可見效能有飛躍提升。

iphone5 vs iphone5s

正如兩台電腦,一台使用GTX 560顯示卡,一台使用GTX 780 顯示卡,如果兩者進行十多年前的遊戲,出來的遊戲效果將會相同,而在進行戰地風雲4等高運算的遊戲時,就會發現兩者的分別。個人認為,如果你正使用iPhone 5主要是瀏覽網頁、瀏覽社交網站、及進行Candy XXXXX等較低要求的功能,iPhone 5 與 iPhone 5s 並不會有太大分別,並不建議你更換新一代iPhone 。(待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