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廠 3D 忍者大作!火影進擊吧!

300X180 01

我要成為火影!這是著名動漫「火影忍者」的對白!現實我們當然無法做忍者,但這套作品也可以讓我一試當忍者的感覺!《進擊の忍者》是日本大廠 Dena 首款自製的3D動漫手機網遊大作,劇情跌宕起伏,NPC萌到極致,3D戰鬥場面酷炫無比,更有獨創的技能組合策略玩法,全面挑戰手機遊戲體驗極限。小編簡單體驗了下,現在給大家介紹一下有何勁爆的新內容吧!

smodel

軟件名稱:進擊の忍者
軟件類別:策略遊戲
下載位置

01_繁体

一.遊戲內置攻略

遊戲對新手玩家可謂是非常友好的,在主頁面中很容易找到遊戲的內置攻略按鈕。其中包含了許多對於新手玩家非常實用的資訊,玩家們再也不用在剛進入遊戲時摸不著頭腦啦~

二.“商鋪”開張
新的版本中,新增了“商鋪”功能,新手忍者們可在其中採購忍者生涯的各種必需品,並且將會不定期的出售各種忍術圖紙、融合圖紙等,都是可以大幅提升戰力的好寶貝,玩家們要多多關注喔~

三.忍者卡牌
絢麗的忍者卡牌新增私聊按鈕,看到心儀的忍者時,可以隨時和對方玩家進行互動,卡牌背面新增了公會資訊欄,可以查看玩家的身份喔,卡牌背面同時還有忍者獲得時間喔~

03_繁体

四.“公會系統”開啟
忍者世界中既然存在著激烈的較量與打鬥,那又怎能少了讓玩家們交流經驗的地方呢。新版本中新開放的公會系統就提供了玩家這樣的機會喔。家一般的歸屬感,聯合討伐的全新體驗,豐厚誘人的獎品禮包,這一切的一切盡在《進擊の忍者》公會系統~02_繁体

 

五.“聊天系統”啟動
全新版本中,我們開放了全新的聊天系統,在主頁面上很容易就能找到喔。進入其中後分為三個頻道,分別是世界、公會和私聊,在這裡可以分別和好友、同公會的成員以及同一服務器的玩家們進行交流喔。更好的遊戲體驗從聊天開始~

六.“好友切磋”系統,來,戰個痛快!
新增好友切磋功能,可查看好友裝備也可以聊天嘮嗑。所謂文無第一,武無第二,平日裡並肩戰鬥的戰友,今日便也來分個高下吧!

05_繁体

七.BOSS戰系統
在新版本中,我們全面開放了BOSS戰系統,總體上分為:每日普通探索、多人討伐和公會討伐三種形式,每天都可以玩,每天都有新的挑戰。
每日普通探索中,你會遭遇不同的事件:可以獲得寶藏,也會隨機遇到玩家進行PK,勝者為王敗者為寇,使得探索的過程驚心動魄,趣味大增。

多人討伐:週一至週五每日中午12點-13點開放,一起擊敗BOSS去獲得寶藏吧!
公會討伐:每週六晚上20點-22點的時候應該是和公會的戰友們一起挑戰公會BOSS呢?打倒它,就可以獲取公會集體的獎勵!

 

八.忍者進化,3星忍者強勢加入忍者部隊
全新的版本中,玩家可以通過消耗金幣,使用相同流派,相同品質的忍者進行強化,獲得更高星級品質的忍者,進一步強化隊伍的戰鬥力。

04_繁体

九.影忍修行
遊戲中忍者可以通過修行使得主角得到晉升,新版本中新增了一鍵修行功能,玩家最多可以一次性修行對應品質中的12個結印。並且新開放了影忍修行,使得玩家能夠達到更高的品質獲得更強的實力。

06_繁体

十.“每日簽到”系統,驚喜送不停
玩家在每天的任意時候都可以進行簽到,連續簽到還可以獲得豐厚的獎勵喔,動動手指,獎勵多多喲~

軟件名稱:進擊の忍者
軟件類別:策略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