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 iPhone 5s 曾炒至 HK$15,000!貴過「黃金」!

gold

也許沒有人相信,昨日金色的iPhone 5s 64GB 在港的炒價大幅提升至 HK$15,000 (原價 HK$7,188)!而 16GB 金色也過 HK$9,500(原價 HK$5,588)。若以 64GB 計算,相距近 HK$7,812 之多!

金色版為內地客狂搶目標,消息指內地莊家昨天下午只收得 3 部金色,因此越炒越貴!以對上一個交易日的九九金條價計算買價為 HK$12,620,那就是 5s 64GB 金色版真是「貴過黃金」!相信,最快要 10 月份新一批現貨到港後,金色 iPhone 才會回落。

筆者也在 Apple Store 問過有關金色版的存貨,員工表示十分之少!用來作展示用的金色 Demo 機,很多客人問為何沒有電,員工說由於金色機沒有客戶有一刻離手,他們自己摸也沒有摸過….更不用說為這台機充電…

gol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