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有點意外!iPhone 5s /5c 墮地衝擊測試!

5s fall

看到也有點心痛!來自 Android Authority 的 iPhone 5s/5c 墮地測試!我們可以看到將 iPhone 從大約一米的高度進行墮地衝擊。試範者以不同角度、方向來將 iPhone 投下,從而得知若我們從手上將手機不小心跌下來會怎樣。

5s-fall

iPhone 5S 基本上跌了數字,從不同角度投下也沒有太大問題,只是花了一些,更利害是螢幕沒有破!至於 iPhone 5c,以膠殼製造,應該有更好的抗損吧?基本上是對!不過,在最後的螢幕向下的墮地測試竟然「爆螢幕」(5s 卻沒有)。

2台 iPhone 在完成測後仍然能夠正常運作!最後只能說一句…運氣最重要!還是不要跌…

更多 iPhone 5s 測試可留意本站 FB

drop01

 

▲ 5s 只是花了,基本上沒有太大的損壞。

3cbreak

▲  iPhone 5c 螢幕爆了!但 5s 卻沒有。(運?)

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