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iOS 7 讓你自動拒接廣告電話!

iphone call

相信大家也不喜廣告電話吧?以往我們要透過 JB 才可以用 iBlackList 等工具將電活自動拒接,不過到了 iOS 7 時代就完全不同了!我們也可以透過內置的功能將你不想聽的電話自動拒接!太讚吧?

whoscall_thumb

使用軟件

以往,香港區有一套名為 Callers 的好東西,免費的!不過現在卻下架了…餘下只有一套以往站長曾告訴大家「限免」的 App…WhosCall Pro 可使用。若當天你曾下載的話,這就太好了!WhosCall Pro 同時對香港及台灣提供支援,實在很不錯!

1. 安裝 WhosCall Pro 後進入「來電警示資料庫」內選下載資料即可將在你的通訊錄匯入「WhosCall 來電警示資料庫」。

call2

2. 進入「 聯絡資訊」,底部你會看到新增的「財務借貸」,點擊進入

call

3. 將螢幕推到最底,點擊”封鎖此來電者”

iOS 7 Phone Block 2

 

4. 再按”封鎖聯絡人”

軟件名稱:Whoscall Pro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