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家攻陷 Apple Retail Store 預約系統!(附直接預計連線)

ireserve

今天是第二次香港 Apple Retail Store 網上預約系統啟動的大日子,由於昨天 iPhone 5s 在港炒價大升,令很多原本不在意的人加入「炒賣」iPhone 的行列,而 Retail Store 的預約能最快在明天購買 iPhone,因此受炒家歡迎,網站在 6:00a.m. 已經很繁忙,之後不少人輸入預約編碼後已經沒有反應。而再過一會,用戶甚至連不上相關連線。

估計這一輪因為有大量用戶在爭機而出現這情況,不排除「訂機兵團」編寫了程式,在短時間大量登記。

消息指,Apple 改了用突擊方法,簡中開一開,少部份人努力 F5 成功訂得 iPhone 5s 灰色機!

ireserve

預約訂購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