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iPhone 5s 發揮最大效能!蘋果希望開發者為軟件針對64-bit 進行優化!

64 bit A7 chip

蘋果在iPhone 發佈會上發佈新一代旗艦手機iPhone 5s ,iPhone 5s 亦是世界上首台配備64-bit 電腦級處理器的手機,效能相當強大,不過需要軟件配合,才能真正發揮新一代64-bit 處理器的真正效能,為了iPhone 5s 可以盡快發揮出真正的實力,蘋果向開發者們發出郵件通知,希望開發人員可以開始提交64 bit 軟件。

根據蘋果所發出的電郵,蘋果通知iOS 開發人員,表示從現在開始,你可以開始提交為iPhone 5s優化的64-bit 應用程式,全新的Xcode 可以協助你打造包含32-bit 及64-bit 軟件,亦能夠支援全新的iOS 7 流動作業系統。相信大型軟件開發商將會逐步推出為新一代64 位元處理器優化的軟件。

64 bit A7 chip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