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 耗電?!一個設定還你續航力!

AirDrop 1

蘋果在凌晨發佈新一代流動作業系統iOS 7 的正式版本,讓所有非iOS 開發人員用戶,亦可以為iOS 裝置進行升級,新版本加入超過200個新功能,不過不少剛剛升級的iOS 用戶表示,iOS 裝置運行iOS 7 ,電力消耗得非常快,是不是iOS 7 又再有系統漏洞?其實並不是,當中iOS 7 最主要的耗電真兇,是重點新功能之一”AirDrop”。

iOS 7 的耗電真兇,就是蘋果重點推介的新功能”AirDrop”,因為AirDrop 會在背景執行,不斷尋找附近有AirDrop 的裝置,導致iOS 裝置需要較多的電力支持這個動作,令手機耗電量提升。而這個問題,筆者亦到蘋果天才吧確認過,”天才”亦建議筆者將AirDrop 關閉,以節省電力。以下是關閉iOS 7 AirDrop 教學。

首先打開”控制中心Control Center從最底部往上拉”,再點擊AirDrop

AirDrop 1

再按關閉就完成

AirDrop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