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 可以下載了!正確升級 iOS 7 教學!

upgrade ios 7 v2

upgrade-ios-7-v2
iOS 7 提供兩種升級方法 : Wi-Fi 升級, 透過電腦升級 (iTunes)

Wi-Fi 升級

→  無痛升級
→  下載時間比 電腦 更久
→  手機必須有充足空間 (1.5 GB)
→  PC Free~ (無需依賴電腦)
→  Wi-Fi 升級有機會令到系統越來越慢

透過電腦升級 (iTunes)

→  資料會被洗去然後透過備份重新安裝,過程可能出錯
→  下載時間比較少
→  不需要擔心手機空間
→  定期重置手機可以減少閃退及提升速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i-Fi 升級, 透過電腦升級 (iTunes) 都 強烈建議 進行以下步驟:

連接Wi-Fi , 設定 → iCloud → 登入(如適用) → 把所有項目開啟 → 儲存與備份 → 立即備份

IMG 5779

Wi-Fi 升級 部分完結~ 等待正式發佈的時候, 進入設定 → 一般 → 軟體更新

透過電腦升級 (iTunes) 可以略過這個步驟,如果選擇進行 必須等待完成, 但你可繼續以下步驟

 

你的電腦必須要安裝最新版的 iTunes (編寫教學的時候是 11.1)

%E8%9E%A2%E5%B9%95%E5%BF%AB%E7%85%A7 2013 01 30 9.42.04 PM
↑ 最重要的步驟!!! 不然你會杯具的!!!

 

同步 →傳送購買項目 → 同步 → 備份 → 同步 →  傳送購買項目 →  同步 →  備份

%E8%9E%A2%E5%B9%95%E5%BF%AB%E7%85%A7 2013 01 30 9.56.27 PM
↑ 這是保險一點, 傳送購買項目一定要!!!!!

 

檢查清楚… 是今天的備份…
itunesbackup

↑ 都是那一句… 不要自作主張把其他備份刪除…

檢查 iCloud 備份是否完成, 必須等待完成後繼續以下步驟

等待正式發佈的時候, 選擇 “檢查更新項目”

____________________

 

漫長的等待…. (如果出現任何錯誤, google 錯誤代碼/ inbox 我們)

更新期間:

如果出現 “This device isn’t eligible for requested build.”/ “3194″ (3194 多數是因為 越獄 所致)
→  開 TinyUmbrella (這裏下載)
→ 選擇 “Advanced”
→ 選擇 “Set Hosts to Cydia on Exit”
→ 重新嘗試

其他方法:

→  Windows OS
→  進入 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 ,找到名為 “host” 的文件,用系統自帶的記事本打開它。
→  底部刪除 “74.208.105.171 gs.apple.com” 或者類似於此的句子,保存文件。
→  重新開機

→  Mac OS X
Hosts 路徑為 /private/etc/hosts
→  找到名為 “host” 的文件,用系統自帶的文字編輯器打開它。
→ 底部刪除 “74.208.105.171 gs.apple.com” 或者類似於此的句子,保存文件。
→  重新開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升級到 iOS 7 後檢查一下資料是否還在

假如沒有, 選擇從 iTunes 備份中回復, 今天的備份!!!

確保100%完成後, 如果發現應用程式沒有安裝到iPhone, 請手動安裝, app data 如無意外應該會保留!!!

app

如果發現 app data 消失了, 你還有 iCloud, 選擇恢復 , 完成後不要選擇 iTunes 的備份, 拔除連接線, 並且在 iPhone 上設置, 選擇 iCloud 回復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