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訂 iPhone 5s 每日早上 6:00 開始!留意..周六才開始!

5spreorder

今天開始,Apple 會在香港開售 iPhone 5s,不過今天似乎有很多人也未訂到心宜的 5s 或心宜的顏色。很多人在等0:00 會否有更新,不過大家不用著急。Apple 已在網站通知各位,9 月 21 日開始早上 6:00 開始接受新的 iPhone 預購。若明天準備訂 iPhone 的朋友,不要再等….記得 9 月 21 日早點起床了!有關預購的須知,請看給準備預訂 iPhone 5S 人士!10 個必須要知的事情一文!

留意,這是 Apple Retail Store 的預訂,能夠在下一天即時取貨。其實 Apple 同時會在 9 月 20 日開放網上訂購,到時訂其實也可以,但估計要等一周才能有貨送到。

 

5spreorder

預訂網址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