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zzle & Dragons 6.0.2 iOS/Android 正式可以下載!

403523 506496482708959 921314028 n

期待多時的Ver. 6.0終於來臨(果然要在Monster Hunter 4推出前出招呢…),當中最受注目的當然是「覺醒系統」,透過覺醒追加全新的技能和能力,大量沒用的寵物如奧丁等將有望徹底翻身,也為遊戲本身帶來自推出以來最翻天覆地的改變。

Ver6 0


Ver. 6.0更新內容

*「能力覺醒系統」實裝!覺醒後寵物可追加大量全新覺醒技能。

thumb.php
右邊那一排就是覺醒能力,一種寵物可獲得多種覺醒技能,如無意外是由上而下出現。目前已知最多可以覺醒6次(秘神奧丁)

*寵物箱上限由600增至700

*寵物箱排序機能追加「副屬性」、「副Type」、「覺醒數」

sc2 5yt533ku0s

*寵物圖鑑追加排序功能

*組隊時可以一次過選擇5種寵物,不用逐隻選擇。

sc4 vluk1757bk

*「玩家情報」欄可選擇接受或拒絕來自其他玩家的郵個和好友申請

sc5 31pihqabmd

*Android版介面改動,上面會顯示通知訊息,變成和iOS版Ver 5.4更新時那樣。

sc3

下載位置:iOS | Android APK[Mirror 1 | Mirror 2 | Mirror 3]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