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s 電量增達10%! LTE 可用多 2小時!

battery iPhone 5s

蘋果在 iPhone 發佈會中,發佈新一代iPhone 5S 及iPhone 5C ,新機在大會中並沒有介紹到電池電量,到底iPhone 5S 及5C 的電池電量是多少呢,近日在蘋果提交給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FCC)文件中,顯示iPhone 5S 及iPhone 5C 電池用量與iPhone 5 相比,分別增加5至10%,令續航力提升。

battery iPhone 5s

根據蘋果提交給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FCC)的文件中透露,iPhone 5S 電池電量為1570mAh,與iPhone 5 電池相比(1440mAh),上升達10%,而iPhone 5C 電池電量為1507mAh,有網站消息指,iPhone 5S 的電量增幅,與iPhone 5相比,LTE 可以多使用兩小時,iPhone 5C 亦會比iPhone 5 有更長使用時間。

battery iPhone 5sc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