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著 iPad mini 問人覺得 iPhone 5S 怎樣…路人竟然這樣回答…

2013 09 12 下午12.40.42

美國著名主持人 Jimmy Kimmel 在節目裡了街上的人開玩笑,他跟路上的人說一說早前 Apple 發佈的新產品,然後隨即拿了一台 iPad mini 給哪些路人說這是新 iPhone,問他們的反應…

結果…路人說這台「新手機」(iPad mini)比以前好…畫面較好、速度更快…有一位大叔更說這台「新 iPhone」比上一代「細少得多」…令人哭笑不得!最利害就是…主持說螢幕有朱古力味…有路人真的用舌頭試…

螢幕快照 2013-09-12 下午01.01.16

▲ 別以為這位人兄的眼鏡那麼新潮就一定知手上的是 iPad mini…

螢幕快照 2013-09-12 下午12.41.00

▲ 比以往的 iPhone 還「細」…

螢幕快照 2013-09-12 下午01.01.04

▲ 主持說螢幕有朱古力味…她真的用舌頭試…

螢幕快照 2013-09-12 下午12.40.42

▲ Cool…Product…
以下影片從 1:30 秒開始看吧!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