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iOS 7 GM 版 5 個你要知的事情

ios7 11

太多人問站長關於 iOS 7 GM 版的問題,這裡為大家解答…

1. iOS 6 GM 版的 MD5 跟 iOS 6 正式版完全相同。 iOS5 及之前的版本也是如此。
2. iPhone 5S/5C 裡面安裝的 iOS,大家覺得會是 9 月 18 日才灌進去嗎?沒可能吧!相信也是 iOS 7 GM 版本!
3. iOS 7 GM 不用 Developer Activation…也沒有鎖 UDID。
4. iOS 7 GM 安裝後,到 9 月 18 日是不用更新,直到有 iOS 7.0.1 推出才一起更新。
5. 非 Developer 我們不建議你去安裝 iOS 7 GM…原因…你懂的...

ios7-1

 

相關教學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