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iOS 7 GM 版率先升級全攻略

iOS 7 logo

隨著 iPhone 5S,iPhone 5C的推出,iOS7 GM 版本亦可於蘋果的開發者版本中進行下載! GM版本為公開下載的最後一個版本,正常來說不會再有其他的變動,可以視為最後一個封測的版本!

今天,熊仔餅就帶大家一同進行 iOS7 的世界!只需花上你 20 分鐘的時間,絕對容易,方便!以下的教學,無論你是iOS 6 還是 iOS 7 beta,甚至你是 iPhone 4 還是 iPhone 5 ,都可以使用同樣的方法!

在教學開始之前,先為大家簡單地指出近期幾個常見的疑問!

iOS 7 logo

一) iTunes 將不能使用?
,更新後的確不能使用。不過只是暫時性質,原因為iTunes 還未支援 iOS 7 GM 版本,數天後將會更新。 如果你是需要經常使用iTunes的話,請多等數天!

 二) 有JB 還是沒有 JB 的裝置,安裝方法有差嗎?
整體安裝過程大致一樣,只有一步之差。以下將會提及,只需小心留意即可。

 三) 更新時,資料會消失嗎?
正常沒有出錯的更新,一切的資料都會保存,包括圖片,歌曲,甚至程式排位等等。(JB 用家需要自行備份,你即需要回復手機)

 四) 如何分辨自己的機型? (GSM/ CDMA )
再簡單的方法,反轉機身,找出 Model 字眼,後面的就是型號,對照網址如下。
 http://support.apple.com/kb/HT3939?viewlocale=zh_TW
更新時必定需要相應的型號!

 

 

 

事不宜遲!教學!

 

1) 下載相應的版本! (下載位置)

 

2) 連接手機與電腦,開啟 iTunes。

ios7GM (1)

3) 在手機摘要頁中找出「檢查更新項目」之選擇,

i) 按下鍵盤 SHIFT 鍵,不要放手,

ii) (沒有JB iPhone ) 滑鼠按下「檢查更新項目」,找出剛才下載的 ipsw 檔。  (有JB iPhone) 滑鼠按下「回復iPhone」,找出剛才下載的 ipsw 檔。

 

4) 等待的時間,同樣是iOS7 的來臨。 iTunes 將出現不同的進度,不需理會。

ios7GM (2)

ios7GM (3)

 

 

5) 出現無法連接的錯誤是正常的現象。等待數天, iTunes 將會有更新支援,界時即可繼續使用。

ios7GM (4)

 

6) iOS 7 GM 版本,已經更新完成! (版本為 7.0 11A465)

 

 

 

熊評語: 

更新後系統的 BUG 修正了不少,而且流順得多!

用電情況沒有怎麼「大倒水」的情況出現。

比上一個版本沒有什麼多出的設定或者圖形的改變,以改善效能為主。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