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差銷量手機排行榜!各類奇怪手機設計盡現!

HTC Windows Phone 8X

那一台是世界上最好的電話?相信這個問題討論到明年今日也不會找到一個全世界都認同的答案,但如果是那一台是世界上最差的電話?相信這個問題會較容易得出中肯的答案,近日就有網站選出世界上最差的手機,現在為你一一介紹,各位來看看有那一款手機是你認為最差吧。

先來介紹HTC Windows Phone 8X

HTC Windows Phone 8X

HTC 設計的手機中,以運行Android 的HTC One 最受歡迎,不過運行Windows 的Windows Phone 8X就並不受歡迎了,HTC在Windows Phone 上不能取代Nokia 的王者位置。

HP Pre 3

HP Pre 3

HP Pre 3運行的手機系統,並不是iOS/Android或Windows 系統,而是運行WebOS 系統,這款生產於2011 年2 月10 日的智能手機,不選擇以上三個系統,基本上並沒有用戶會選擇吧

Samsung Galaxy S 2 Epic 4G Touch

Samsung Galaxy S 2 Epic 4G Touch

雖然這手機是Samsung Galaxy S 2,不過這台並不是Samsung正式推出的手機,Samsung Galaxy S 2 Epic 4G Touch是由美國網絡商Verizon定製的,銷售量是Verizon最差的手機。

HTC ChaCha

HTC ChaCha

HTC Frist 並不是首台為Facebook 設計的手機,HTC Cha Cha 是HTC 為Facebook設計的手機,加入實體鍵盤及整合Facebook 的功能鍵,可惜這台手機並不吸引用戶。

LG Optimus Vu

LG Optimus Vu

LG Optimus Vu是LG 為喜歡使用手機上網的用戶而設計,4比3螢幕比例是瀏覽網頁時最適合的比例,不過與大螢幕的平板電腦相比,LG Optimus Vu並沒有太大賣點。

Casio G’zOne

Casio GzOne

標榜設計時尚,不過與蘋果及Samsung 相比,這手機並不吸引用戶。

Samsung 🙂

Samsung

這台手機的賣點…就是:)鍵,讓你發文字訊息時,可以常常:)…

Samsung Messager

Samsung Messager

這款手機,正如手機名字一樣,是為發送訊息而設計,使用大實體鍵盤,不過並沒有其他賣點

Cricket MSGM8

Cricket MSGM8

正方型設計的手機,機底下設計的實體鍵盤,可以讓手機更容易攜帶,不過並不歡迎。

LG Optimus Black

LG Optimus Black

LG Optimus Black這台手機,只有9 mm厚,配備1GHz 處理器,4.0 英寸屏幕,但在這個競爭激烈的市場。

HTC first

HTC first

沒有錯,是HTC first,相信沒有人會否定這台手機是最差手機之一,是世界首台與Facebook 合作推出的手機,不過由於評價為極難使用的人性化設計,上市不到兩月就遭到停售的命運。

LG Chocolate

LG Chocolate

LG Chocolate與HP Pre 3一樣,並不是運行iOS/Android或Windows 系統。

LG Fusic

LG Fusic 1

為音樂及無線電而生的手機,但這是一般手機應有的功能,只是在蓋上時有快捷鍵。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