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 成功誤導三星出「智能手錶」?

為什麼人們會再談起智能手錶?不就是 iWatch 的傳言吧?然而,一位曾在 Apple 任職產品開發及市場行銷的高管 Jean-Louis Gassée 發表示一些看法。他認為 Apple 無意推出智能手錶,原因是看不到市場潛力會很大,像 Apple 這家大企業,最少要有 100 億美元的潛在市場才進入,可是手錶的功能向來也不是重點,反而只看成反映品味的東西多於著重其功用。

他認為 Tim Cook 在 D11 大會提到的腕上裝置應該是指腕帶,不是手錶。三星那麼快就推出 Galaxy Gear 可能是被 Tim Cook 所「誤導」!看到 Galaxy Gear 後,大家覺得它能「紅」起來嗎?也許…Tim Cook 看到時也笑了…
galaxygear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