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D 專欄】PAD 將推 Monster Hunter 4 合作活動!

puzzle

官方PR MURAKO早前「好想說但又不能說的事」,原來就是和CAPCOM合作!難怪最近一直沒有公佈大型合作活動呢!

top1

為慶祝即將推出的Monster Hunters4,P&D將於兩款Capcom手機遊戲『Dragon Dogma Quest』和『Monster Hunter商店 愛露貓市集』合作,會開放特別迷宮!內有前者的「龍」、「蜥蜴人」、「骷髏」,以及後者的「鳥龍貓」、「雄火龍貓」登場!

chara

此外還有其他合作角色,近日會有進一步公佈!這是繼EVA後最轟動的合作活動,原先以為P&D推出覺醒等新系統就是為了嚴陣以待MH4推出,原來索性大玩Crossover,即使有專屬扭蛋機抽MH的龍也不會太令人意外。而Capcom先後和任天堂(孖寶兄弟及ZELDA)及Gungho合作,亦反映出對MH4和進軍手機市場非勝不可的決心,今後和P&D的合作隨時陸續有來!

eva2013 0517 re28
對上的大型合作是6月尾的Eva的。如果今次推出MH專屬蛋機,抽雄火龍、轟龍等招牌怪物,相信一定會很有趣。
sc dd
sc mo
和P&D合作的兩款Capcom手機遊戲暫時只有iOS版本,Android版本尚未推出。
img 01
『Dragon Dogma Quest』和『Monster Hunter商店』也各有和P&D合作的新內宮推出。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