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瀏覧器大改革!Coast by Opera 免費下載!

coast

今天 Opera 宣佈為 iPad 推出專用瀏覧器,名為 Coast!它的賣點在於有著很出色的手勢操控功能。有別於早前的 Opera mini HD 版只是將 iPhone 版的 Opera 搬到 iPad,這次 Coast 為 iPad 重新設計,跑出了原有瀏覧器的框框。方便的「九宮格」快速讓用戶選取常用網址,你也可自定為 3X3 或3X4 格。舊式 Browser 要用「上一頁」、「下一頁」,現在 Coast 裡只需用手勢從螢幕由左向右即可返回上一頁,由上向下一抽一放即可 Reload!

coast

coast04

▲ 3D 翻頁效果感覺不錯。

coast02

 

▲  自動輸入功能提供相關字給你選,省去輸入的不便。

coast01

 

▲ 九宮格加入常用網站,不用按 Bookmark 就能看網頁。

軟件名稱:Coast by Opera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