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美國貴很多!第 2 代 Nexus 7 香港/台灣官方售價正式公開

nexus7 new

不少人也對早前 Google 發佈的第 2 代 Nexus 7 感興趣,華碩代工的 Nexus 7 第二代有著很高的性價比,不過港台用戶就無法以低至 US$229.99 來購買 16GB 版本了!跟上一代 Nexus 7 一般,港/台用戶要付較美國高一點的價錢購買。香港方面,16GB WiFi 版售價 HK$2398、32GB 版售價 HK$2798。台灣方面,暫時只有 32GB WiFi 版本,售價為 NT$9900。至於 LTE 版本,暫時兩地仍未有貨。

第二代 Nexus 7 使用了 1080p 螢幕,使用 323ppi,成為解像度最高的平板!厚度較現時薄了 2mm,重量輕了 50g!相信已經十分令人動心吧?不止!上一代 Nexux 最多人批評其「厚邊」設計,這次已經大大縮少了,令外型變得相當好看!Speaker 更能做到 Dual Stereo!
換上 1.5GHz Snapdragon 處理器,比上一代快 80%,GPU 比上一代快 4 倍!RAM 達 2GB 較上一代多一倍!還要有 Bluetooth 4.0、無線 Qi Charaing 充電等功能!更重要的是….新 Neuxs 的電池較上一代用多 1 小時!10 小時連續使用也沒有問題!

nexus7-new

詳細 Nexus 7 資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