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期待今晚夜】Apple 發佈會揭開 8 大仍未解開的疑問!

910

Apple 會在 9 月 10 日正式舉行發佈會(本地時間 9 月 11 日 01:00a.m),這是全年最值得人期待的產品發佈會,新 iPhone 勢必成為焦點,雖然我們已經掌握了很多「消息」,不過除了 Apple 正式發佈外,我們根本無法確認這些「傳聞」,因此實在要看發佈會才可得到第一手資料!未知重點:

910

1. A7 處理器性能

每一代 iPhone 也會換處理器,而 iPhone 5S 很有可能用非 Samsung 生產的 A7 處理器,未知性能會否有很強勁的提升?

2. 省電能力

iPhone 最多人不滿的就是電池的持航力(Android 也是),今次的新 iPhone 會否用上更大容量的電池又或者處理器能否比從前更省電,從而增加持航力將成為焦點!

3. 攝影質素
攝影一向也是 iPhone 最強之處,新 iPhone 勢必升級攝影質素,有指會達 1300 萬像,但鏡頭的光圈有多大?拍出來的質素有多高?相信也是很值得留意。

4. NFC 功能
NFC 功能是新的 Smartphone 也有的功能,而iPhone 5S 又會否真的加入呢?加入後又會否有什麼配套令這功能發揚光大呢?

5. 指紋辨識
指紋辨識會否加在 Home Button 上?這原本是「構想」,但消息越來越多,若能加入此功能相信 Home 的功能再會增加!

6. iPhone 5C 售價
主攻低檔市場的 iPhone 5C 已經成為必然的事實,而 5C 有著 iPhone 5 的性能配上相宜的價格,究竟新的 iPhone 5C 會有多便宜?這可能是整個發佈會最重要的一環!

7. iOS 7 正式版
即使不是打算花錢升級 iPhone,對所有 iOS 用戶來說 iOS 7 也是很重要的!每次 iOS 推出新版,一個月內便有 90%用戶升級,由此可見它的吸引力比新機更重要!不過,是否能夠在 9 月 10 日開放下載?相信用戶最期待吧?

8. iPhone 5 會減價嗎?
每次推出新 iPhone,上一個版本的 iPhone 也會降價,不過 iPhone 5C 同時推出,會否改變這個「慣例」呢?在 iPhone 5C 開售前又會否在發佈會當日立即將 iPhone 5 降價清貨?

本站將會為大家作即時報導 Apple 發佈會的即時情況!萬物錯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