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推出OS X 10.9 第七預覽版本!修正大量錯誤!

OS X Mavericks

蘋果在WWDC 2013 大會上發佈最新一代電腦作業系統 OS X sea Lion Mavericks 10.9,更推出開發者預覽版,近日蘋果為開發者再推出第七預覽版,主要是修正系統錯誤,及增加穩定性,但並沒有新增任何新功能,蘋果建議所有安裝了開發者預覽版6的開發人員更新這個版本。

OS X Mavericks

根據蘋果在日前表示將會在9月10日舉行發佈會,相信發佈會將會發佈的是新一代iPhone 及推出iOS 7的正式版本,相信與iOS 7 同時發佈的OS X Mavericks 10.9亦將會在短時間內推出,有外界消息指OS X將會與全新MacBook Pro with Retina 顯示屏一同在秋季發佈。

OS X 10.9 DP 7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