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人性化設計!iOS 7 Notification Center 教學!

iOS 7 Notification Center icon

蘋果在WWDC 2013 發佈新一代流動作業系統 iOS 7 ,隨著新一代iPhone 即將推出,iOS 7 的正式版本亦即將發佈,iOS 7 的使用者介面經過重新設計,除了重新設計的使用者介面,iOS 7 還加入一系列的新功能。在現在,每一天也會有相當大量的訊息通知,及待辦事項要處理,今次為大家介紹的就是iOS 7 重新設計的Notification Center(通知中心),現在教大家如何使用。

iOS 7 Notification Center icon

現在 Notification Center(通知中心)可以讓你在鎖機螢幕上隨時打開

Notification Center 5

在重新設計的Notification Center(通知中心),設計分成三個部份,分別是(左至右)今天、全部、未讀三個,新的Notification Center中加入了「今天」的資訊提醒,可以讓你看到今天的行事曆,及現時天氣資料,只要點一下天氣資訊,就會自動進入iOS 的天氣軟件

Notification Center 21

「全部」就是你所有收到的通知訊息(一般是每一套軟件最多顯示5個通知,不同設定下並不完全相同),單點一下你想要查看的項目來打開。

Notification Center 31

而「未讀」就是系統認為最重要的未讀資訊,顯示在這裡,讓你可以更快查看你最重要的未讀資訊,只要單點一下,就可以查看你想要的項目。

Notification Center 4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