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ote 3 免簽約單機售價曝光!

note3a

相信 Galaxy Note 3 的定價很受用戶關注,美國電訊公司 AT&T、T-mobile 也公開了「合約價」,但對非美國用戶來說沒有意思吧?不過,近日網上漏出了另一家美國電訊公司 Verizon 的內部文件,當中提及 Galaxy Note 3 的「免合約單機價」為 US$699.99,約為 HK$5430 NT$20,807。留意,新一代 Galaxy Note 3 入門版的容量為 32GB,較 Note 2 的 16GB 增加 1 倍。若以這價格定價仍算有吸引力,但香港/台灣的售價仍未定,估計九月底至十月會正式在本地開售。

note3a

note3verizon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