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兩個時間上架!英國零售商將會售賣兩款iPhone!

iPhone5S

蘋果在較早時間已經宣布,將會在9月10日舉行重大發佈會,加上網絡商紛紛取消休息,證明這個發佈會發佈的將會是新一代iPhone ,同時有消息指蘋果開始陸續將新iPhone 送抵網絡商,而現在再有消息,指今次蘋果推出兩款iPhone ,將會分開兩個時間售賣。

根據消息透露,英國科技網站Telegraph收到消息,指英國零售商將會售賣兩款iPhone ,一款iPhone 將於9 月20 日開售,另一款iPhone 則會在9 月27 日上架,相信就是新一代旗艦版iPhone 及廉價版iPhone ,但並不知道那一款iPhone 會率先上架,各位期待9月10日的發佈會嗎?

iPhone5S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