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日報:蘋果正測試6寸iPhone 螢幕!

iPhone 6.0

近來因為大螢幕智能手機廣受用家歡迎,令蘋果iPhone 的市場佔有率不斷下跌,蘋果到底會如何挽回劣勢呢?外界不少聲音指,蘋果將會推出大螢幕iPhone ,搶回市場,而近日華爾街日報指,蘋果內部正對iPhone 的螢幕尺寸進入重新研究,而現在正測試的螢幕大小是4.8-6.0 英寸。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蘋果正測試4.8-6.0 英寸的iPhone 螢幕大小,主要目的是希望推出4.0 英寸以上的螢幕,與Samsung 一較高下,不過由於尚在測試階段,大螢幕iPhone 將不會在今年內推出,如果蘋果將會推出4.8-6.0 英寸的iPhone 螢幕大小,各位會有興趣嗎?

iPhone 6.0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