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與日本最大網絡商DoCoMo將首次合作!預計iPhone 市佔率上升!

docomo

較早時間,蘋果宣佈將會在日本的東京舉行發佈會,日本一直是蘋果iPhone 第一批推出的地區之一,而近日發佈會臨近,日本傳媒報導,最大網絡商DoCoMo將會首次與蘋果合作,正式運營iPhone,蘋果與DoCoMo 對對方提出的條件感到滿意,順利合作,相信iPhone 的市場佔有率會因此進一步上升。

apple iphone launch event

根據消息透露,日本最大網絡商DoCoMo一直沒有與蘋果合作售賣iPhone ,原因是網絡商DoCoMo 堅持想要讓iPhone 預裝各種軟件,令DoCoMo與蘋果一直沒有合作,不過看來今次雙方終於達成協議。相信在9月11日在日本東京舉行的發佈會中,會看到DoCoMo出現在螢幕上,相信iPhone 的市場佔有率會因此進一步上升。

docomo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