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之巨岩!讓你的破壞慾完美重生!

GiantBoulderOfDeath01

  近日在台灣的基隆地區有顆巨石已經造成不小的話題,因為那場景怵目驚心,簡直教人不敢忘懷。但如今我們將扮演的就是一顆真正的巨石,從山頂上滾落,企圖摧毀那些利用岩石來打造雕像的文明。

GiantBoulderOfDeath02

進擊的巨岩來啦!

 
  當然,遊戲裡的人類也不是省油的燈,他們將利用文明的力量來對抗玩家,因此在滾落的過程中我們必須不斷的躲避陷阱,別讓那些人類稱心如意。

GiantBoulderOfDeath03

將一切破壞殆盡吧!

 
  而遊戲開始後左邊的氣量調就會開始往上攀升,當氣量條集滿後巨石就會呈現無敵狀態,此時不管人類做出如何強力的武器都將無用武之地,我們將可盡情的對人類做出真正的進擊。

GiantBoulderOfDeath04

I AM BULLETPROOF!!!

 
  一開始的時候遊戲的世界或許不是那麼豐富,不過藉由完成任務我們可以解鎖更多的人、動物或建築,屆時絕對會讓玩家們大感痛快,壓力也可一掃而空喔!

GiantBoulderOfDeath05

還有許多隱藏的物品等著玩家喔!

 

軟件名稱:Giant Boulder of Death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