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6.1.3 完美越獄開發中!成功在iPhone 4S上安裝Cydia!

cydia1

蘋果自從推出iOS 6.1.3,這個版本後的iOS 裝置就無法越獄,同時大部分越獄大臣都表示下一次越獄將會是iOS 7才會出現,其中主要原因是保留可以越獄的珍貴系統漏洞用在大更上,不少用戶只能期望iOS 7的越獄推出,不過近日在網上流出一段關於iOS 6.1.3裝置的越獄短片,莫非6.1.3仍然有望越獄?

根據消息透露,著名黑客winocm早前聲稱已經找到iOS 6.1.3 完美越獄的二進制碼,而近日他再發表消息,表示雖然現在iOS 6.1.3的完美越獄仍然處於開發階段,但還可以向我們展示部分成果,在影片中,成功在iOS 6.1.3 的 iPhone 4S 上安裝Cydia,不過黑客winocm表示暫時將越獄過程保密,在iOS 7 即將推出時,iOS 6 的越獄各位認為有需要嗎?

cydia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