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專利可讓螢幕反光問題降低!技術可用在手錶上!

Polarizer Patent

蘋果近來不斷申請未推出在產品上的技術專利,以減少被專利流民攻擊,而近日美國專利商標局就公佈了蘋果最新得到的專利項目,這項專利是將電子產品螢幕反光問題減少、抗靜電、及抗污蹟等問題,同時描述了結合紫外線遮光物料的柔性玻璃層的方法,讓螢幕可以更耐用。

根據美國專利商標局公佈的蘋果最新專利文件上描述,這項專利是將電子產品螢幕反光問題減少,更可以同時兼備抗靜電、抗污蹟等特性,而文件中亦介紹螢幕內將會加入紫外線遮光物料的柔性玻璃層,可以減少紫外線對產品造成的損害,蘋果表示這個技術將可以使用在iPhone、iPad、iPod touch、MacBook 、手錶及其他可以穿戴式產品上。

Polarizer Patent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