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會地區增至4個!蘋果將會在日本及德國舉行發佈會!

apple iphone launch event

蘋果早前宣布將會在9月10日舉行重大發佈會的同時,更對中國傳媒發出新產品發佈會的邀請函,表示將會在9 月11 日上午10 時於中國北京國貿三期舉行同樣發佈會,不過原來發佈會並不只是在中國及美國舉行,近日有消息指蘋果在日本及德國亦會舉行發佈會,預計同樣是發佈iPhone 5S/C產品。

根據蘋果發出的消息指,蘋果除了在美國及中國舉行發佈會外,更會在日本的東京及德國的柏林舉行發佈會,內容與美國及中國的發佈會一樣,外界推測,蘋果在不同地區舉行發佈會,主要目的是希望將最新產品介紹給第一發佈地區的主要國家,以爭取更多的客源,各位會看那一個發佈會呢?

apple iphone launch event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