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iTunes Radio推出準備!蘋果招聘流動廣告人才團隊!

iTunes Radio

早前蘋果在WWDC 2013 上與iOS 7 一同發佈的全新流動音樂iTunes Radio,讓用戶可以免費(有廣告)欣賞不同音樂,製作屬於自己的電台,而蘋果最近就將這個服務的iAd(廣告)發出招聘廣告,主要工作就是為iTunes Radio正式推出時,將會推出的廣告招租。

根據蘋果的招聘廣告中,蘋果表示他們正尋找與流動廣告相關的經理、分析師、工程師、開發者等人員,主要工作地點是蘋果的加州總部。蘋果在公佈iTunes Radio時,曾經表示iTunes Radio 是由廣告的收入來提供維持營運資金,用戶並不需要付出任何費用。而蘋果開始為準備廣告招租,代表iTunes Radio即將推出,相信其他地區將會陸續推出iTunes Radio。

iTunes Radio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