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外置鏡頭 QX10/100 可配合iPhone 使用!售價由250美元起!

qx100 1

Sony 較早時間在柏林科技大會上發佈了新一代旗艦手機Z1,主要賣點就是改變拍照功能,同時發佈全新的外置手機鏡頭QX10及QX100,這個產品可以與Android 及iOS 連接配合使用,代表這個鏡頭可以讓iPhone 的拍照效果得到顯著提升,不再受出廠硬件限制。

qx100 1

根據Sony 在發佈會上介紹,QX10及QX100可以支援iOS 平台,讓iPhone 可以配合QX10及QX100進行拍照,Sony QX100獨立鏡頭將會有 2020萬像素,配備1英寸Exmor R CMOS感光元件,更可以進行3.6倍光學變焦,ISO 達160-6000,可以將拍攝後的相片傳到手機內,售價為500美元。

qx100 2

而另一個獨立鏡頭Sony QX 10,將可以拍攝1820萬像素,配備1/2.3英寸Exmor R CMOS感光元件,更可以進行10倍光學變焦的SonyG 鏡頭,同樣可以將拍攝後的相片傳到手機內,售價為250美元。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