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網絡商表示政府若收回頻譜…實際減速遠超預期達3倍!

apple cellular network

香港政府早前表示將會對香港現時的3G 頻譜重新安排,表示希望在2016 年10 月後,收回現有頻譜的三分一,將會令現時的3G流動數據下載速度下跌百分之9,而香港4間網絡商找到英國的顧問公司進行研究,發現實際下降的速度,將達到百分之37,讓網絡商成本上升。

根據消息透露,香港4間網絡商包括CSL 、 香港電訊、 和記電訊及數碼通, 委託英國的顧問公司進行研究,研究2016 年10 月後收回現有頻譜的三分一,發現這個舉動會影響網絡商的3G成本下跌37%,與政府原先表示下跌百分之9相差3倍,因此4 間網絡商的成本會因而上升超過7 億,網絡商表示如果政府仍然要收回頻譜,成本上升的費用最終只會轉給消費者。

apple cellular network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