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電信啟動 iPhone 5S/5C 預訂網站?!詳細新 iPhone 資料上線!

y5

也許中國是其中一個最快的地區啟動 iPhone 預購,來自北京電信客服官方微博的消息,他們宣佈即日期可以接受 iPhone 5S/5C 的預定!當中更指中國是全球第一批新 iPhone 上市地區,用戶只要提交姓名及電話即可預訂。預訂網站裡有很多疑似下一代 iPhone 的圖,更說 iPhone 5S 支援 NFC 及指紋感應,還會有無線充電及更大容量的電池配雙 LED 閃燈等功能。當然更重就是….有中國可能很受歡迎的「金色版」吧!不過留意,它們也只是寫「預測概念圖」,只供參考!

y2

y3

y5

y6

y7

 

預訂 iPhone 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