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家惡夢!中國將成為首批銷售 iPhone 地區之一!

China Apple schedules

蘋果在早前宣佈,將會在9月10日舉行重大發佈會,相信將會推出的新產品是新一代iPhone ,而今次亦是蘋果首次在兩個地區(美國及中國)上舉行相同的發佈會。而最近有消息指,中國將會成為新一代iPhone 最先售賣的地區,外界推測,蘋果這個舉動是希望挽回中國市場。

China Apple schedules

根據消息透露,新一代iPhone 最快售賣的地區將會在9月20日開始發售,而中國將會首次成為首批售賣iPhone 的地區之一,外界推測主要原因是新一代iPhone 會在中國首先發售的原因,最主要是蘋果重視中國這個龐大市場外,另一方面,是為了阻止蘋果在中國市場佔有率不斷下跌的情況。

iPhone 5C

有外界人士推測,蘋果早前並不將中國加入到最先售賣地區之一,是因為中國移動未能得到4G 牌照,及未能與中國移動取得合作關係,亦是蘋果未能在上次將中國加入到首個售賣地區的原因。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