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員工不小心令下一代 Nexus 5 手機偷步曝光?!

當 Google 員工一起在總部為新一代 Android 4.4 Kit Kat 揭幕之制,不少 Google 員工也高興地拿出手機為這個超可愛的 Kit Kat Android 拍照,竟然被發現未公佈的疑似 Nexus 5 手機現身!

Google 公開了 Android 4.4 Kit Kat 宣傳片,但竟然拍下了一位員工拿起了一台背部寫上 Nexus 的不知明手機,由於它的體積比 Nexus 4 還要大,很多人指這很有可能就是傳說中的 Neuxs 5 了!現時流傳的 Nexus 5 手機是由 LG 代工,使用 Snapdragon 800 處理器再配上 1080p 5.2 吋螢幕。未知是否真的如此呢?

nexus5

更多 Android 消息、秘技、教學可下載精品軟件集中營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