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爆料王:爆料可以賺取的金錢足夠購買LV 手袋!

Sonny Dickson

蘋果的產品相當受歡迎,而蘋果的作風神秘,新產品的真面目都是需要到產品正式發佈或推出後,才會真正確定,而一名叫Sonny Dickson是其中一位爆料專人,曾經準確地公佈不少蘋果公司尚未推出的產品,例如iPhone,在近日接受訪問時更表示,利用「爆料」所賺取的金錢,足夠購買LV 手袋。

iPhone 5C 11

近日財富雜誌的編輯在近日與Sonny Dickson聯絡,Sonny Dickson在接近訪問中,被問到他的消息從何得來,Sonny Dickson表示消息來源是一名在中國蘋果工作的朋友有聯絡,因為透露蘋果正開發的產品,因此蘋果總部及美國國土安全局登入Sonny Dickson的網站就接近1000次,但Sonny Dickson表示他們以為我的行為觸犯法例,但他們並不了解,我並沒有觸犯任何法律。

當財富雜誌編輯問到Sonny Dickson爆料可以得到甚麼好處時,Sonny Dickson開玩笑地說:透過爆料,這個月賺的錢足夠讓我可以購買一個LV 手袋回來,另外運透過維修iPhone 及iPad 等產品,亦得到額外收入。

Sonny Dickson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