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縣政府挖HTC核心團隊!HTC 首席設計師叛變!

HTC china

HTC 早前推出全新廣告,以Iron Mac 扮演者羅拔唐尼二世為主角,希望可以吸引客戶購買HTC產品,以挽救HTC在智能手機界的地位,不過近日就有消息指,HTC 旗下首席設計師簡志霖叛變,將設計及技術賣給中國四川省成都縣政府,涉案金額大約2千萬,簡志霖遭收押禁見。

htc Robert Downey jr

根據消息透露,HTC 新研發中心副總簡志霖與3名高階主管,將新手機介面設計賣給中國四川省成都縣政府,為了能成功挖走HTC核心團隊,成都縣政府開出條件,表示只要簡志霖願意帶同技術資料及少許資金離開,其​​他資金、開設工廠等等一切都由成都市政府成立的公司負責。

根據消息指,HTC 新研發中心副總簡志霖已在台灣成立一所名為「小玉」的手機公司,準備和成都市府合作,HTC CEO周永明對員工發出公開信表示,公司設計團隊有足夠人才及營運資金,這次事件將不會影響公司運作,同時要求員工不要回覆傳媒的所有詢問。

HTC china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