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宣佈:將會在9月11日在中國舉行發佈會!

China Apple schedules

蘋果早前宣佈,將會在9月10日舉行發佈會,外界相信這個發佈會將會推出的產品就是新一代 iPhone ,而在較早時間,蘋果亦發出另一張發佈會邀請函,這個發佈會將會在9月11日舉行,而發佈會的地點竟然是中國,邀請函上寫著這一天,注定是光彩奪目的一天,相信是9月10日發佈會的中國版本。

根據消息透露,原因蘋果除了在美國舉行發佈會外,亦會在中國舉行發佈會,在發佈會邀請函上我們可以看到,邀請函的圖片與9月10日發佈會邀請函的圖片是相同,可以推測是發佈同樣產品,只是在中國再舉行一次,這個發佈會將會在9月11日上午10時正,在北京市朝陽區建國門外大街1號國貿三期12A舉行,更寫著”這一天,注定是光彩奪目的一天”。

China Apple schedules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