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 發佈準備!120萬台 iPhone 5C 陸續送抵美國!

iPhone 5C

早前蘋果宣佈,將會在9月10日舉行重大發佈會,相信就是新一代iPhone 的發佈,同時發出發佈會邀請函,在這消息發佈後不久,有消息指蘋果新一代iPhone 已經陸續送抵美國地區,為即將上市作最後準備,當中有兩款iPhone ,包括iPhone 5S 及iPhone 5C。

根據消息透露,為準備蘋果在9月10日舉行的iPhone 發佈會,新iPhone 已經開始陸續送抵美國地區,當中包括120萬台iPhone 5C,而旗艦機 iPhone 5S 的數量尚未得知,另一方面,雖然蘋果將會在9月10日發佈新一代iPhone ,但真正上架售賣的日期將會是9月20日。

iPhone 5C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