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 iPhone 生產遇問題?推出時將供不應求!?

iPhone5C

隨著9月10日愈來愈接近,關於新一代iPhone 的消息愈來愈多,最近就有消息指新一代iPhone 量產程序雖然已經開始,但由於遇上眾多生產問題,產量將會低於蘋果原先預期,產量很可能不超過1000 萬部,代表iPhone 推出後,人們又需要搶購了。(又炒價…?)

根據消息透露,日本科技網站 Tech-On!表示,新一代iPhone 的量產計劃原先預計在2013年7月展開,但由於遇上眾多生產問題,(例如機能調整),導致生產計劃延遲一個月時間才展開,因此蘋果的新iPhone 在餘下時間產量很可能不超過1000 萬部,各位可能又需要玩抽獎遊戲了。

iPhone5C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