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Gear 原型機流出!? 將會使用3吋螢幕!?

Galaxy Gear

近來有消息指,蘋果將會推出新革命性產品,不同蘋果新產品iWatch 尚未出現,而Samsung 為了在市場搶得「先機」,將會在明日發佈智能手錶Galaxy Gear ,最近就有Galaxy Gear原型機圖片流出,如果這個就是Samsung 的Galaxy Gear ,各位會有興趣嗎?

Galaxy Gear

根據消息透露,近日在網上流出Galaxy Gear,Galaxy Gear將會配備3 英寸的OLED 顯示屏,可以將蘋果的iPod 一樣與Nike運動晶片連接,從而進行有關運動軟件的計算,而Galaxy Gear 顏色為深黑色和灰色,配備400 萬像素鏡頭。消息指Galaxy Gear可以與Samsung 的Galaxy S 系列手機連接,進行互動功能。

另一方面,Galaxy Gear 可以有S Voice 語音助理,拍攝、10 小時的電池續航能力、瀏覽網頁內容、將內容分享至Facebook 或Twitter等社交網站。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