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CEO 成下任 Microsoft CEO 大熱!

nokia microsoft

近年 Nokia 弱勢,而股價一沉不起,不過若以一年計,股價表現相當出色,也達 38.3% 增長。為什麼跌到如此低的 Nokia 仍有人要呢?原因只有 2 個期望,期望 1是Nokia 加入 Android 陣營然後上演「復仇行動」;期望 2 是被 Microsoft、Samsung、Google 等科技公司收購!

nokia_microsoft

Nokia 的 “無間道” CEO

很多人問為什麼 Nokia 不改用 Android 一定要用 Windows Phone?若推出 Android 的話不就會立即翻身?Nokia 的 CEO 就是最關鍵的人物了!諾基亞行政總裁埃洛普(Stephen Elop)曾在 2008 年至 2010 年在 Microsoft 任商業部門主管,而他進入了 Nokia 後,堅持不用 Android 要用 Windows Phone OS,被外界暗批是 Microsoft 「安排」在 Nokia 裡的「無間道」。

在位期間令 Nokia 一沉不起

諾基亞行政總裁埃洛普在位期間,非旦沒有令 Nokia 從回正軌,反而一錯再錯地押注 Windows Phone,結果令 Nokia 盈利大跌,要裁員及賣資產。今天 Microsoft 能以「低價」收購 Nokia 手機業務,相信諾基亞行政總裁埃洛普「功不可沒」!

功成身退返回 Microsoft

若這次收購行動獲批,數名 Nokia 高層將會轉至 Microsoft 工作,當中包括了埃洛普!根據賭博網站的資料顯示,埃洛普更已成為 Microsoft 下任 CEO 的大熱之選!更勝微軟營運總監 Kevin Turne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